欢迎来到合肥汽车报废公司网站,合肥市报废车回收免费上门办理.....! 合肥报废车回收电话:18582584951
扫一扫加微信
17726054539
服务区域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区域 > 巢湖市
巢湖市机动车报废正规手续
巢湖市机动车报废正规手续

巢湖市机动车报废正规手续是注销流程的第一步,也是车主提供给车管所的相关报废手续,而车主准备的相关报废手续是根据汽车在谁的名下所准备的报废手续,如个人车报废和单位车报废,毕竟这两个车辆是办理最多的,也基本上只有这两种报废手续,而这两种报废手续分别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巢湖市机动车报废提醒车主注意:车辆不能有查封、锁定、嫌疑等记录才能办理注销手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