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合肥汽车报废公司网站,合肥市报废车回收免费上门办理.....! 合肥报废车回收电话:18582584951
扫一扫加微信
17726054539
服务区域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区域 > 肥东县
肥东县报废车回收分享雨季保养汽车技巧
肥东县报废车回收分享雨季保养汽车技巧

雨季常常发生在夏季,但是雨季的到来是汽车最怕的季节,因为泡水车是没有维修价值的,只有办理汽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因此车主需要注意了,要是下雨之后,汽车是需要一定的保养的,那如何保养呢?一起跟肥东县报废车回收来看看吧。

1、车辆表面保养。大雨天气后,车辆应进行及时清洗,否则容易导致车辆下侧生锈。同时,雨水对汽车漆面具有极强的腐蚀作用,久而久之会对汽车漆面造成损害,因此雨季最好能给爱车进行一次漆面美容。最简单的是打蜡,更长久更有效的是进行镀晶美容项目。

2、点火系统的保养。雨天,汽车可能由于点火系统潮湿而产生的漏电,导致发动机不易启动。发生这种情况可以先用干燥的纸巾或干布把分电盘内外及电线等擦干,再将干燥剂喷在分电盘盖、蓄电池接头、火花塞、高压线及点火线圈等处,等一会即可起动发动机了。

3、雨刮保养。雨天雨刮器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对它的检查保养要更加细心到位。是否震动或异响、刮水状态如何、摆动是否均匀等等都需要检查。车主可拉起雨刮器,用手指在橡胶雨刮片上检查是否损坏及橡胶叶片的弹性。若叶片老化、硬化,出现裂纹,就应及时更换。

4、勤开空调。在防潮方面,开冷气是最好的方法。一遇天气放晴,将车子停在太阳下接受日晒,打开四门车窗,让室内空气对流一番,被晒热的车身会很快地排除内部淤积的水汽。

5、途经积水路驾车要得当。行驶时避开积水可减少底盘被水侵蚀的机会。水深375px左右不会对汽车有任何影响,可用正常的车速行驶。若水深约半个轮胎,便要先行转较低挡行驶,提高发动机转速,稳定油门,保持行车速度涉水而过。当车子过完水后,制动系统可能会暂时减弱,制动的时候距离要加长,因此雨天驾车最好保持更长的安全距离。

肥东县报废车回收专业办理报废车,为车主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等便民服务,还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在合肥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中规模大、设备多的一家汽车报废厂,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从而赢得了车主的信任与喜爱。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